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墨海雪浪
 
 
贵州省 贵阳市
喜欢的音乐:

我的其它原创音乐

查看更多>>
我的歪唱 > 我会想你
我会想你
歌手:Amanda Lear 作词:a 作曲:b 2010-06-28
 
一首1995年的老歌,一个现在已经六十岁的女人,一段优美得让你无法忘记的声音,世界上最具磁性的女中声:Amanda Lear沙沙哑哑的声线, 象装了块磁铁,格调清新,质朴至极,旋律简单却很优美, 不断地重复着,似海浪一阵阵地向你涌来。女声轻轻地吟唱, 思念如风,绵绵不绝,心灵的触摸,祈盼再一个千年之约……
I'll miss you now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 I'll fly away tonight       今晚就要起程 I promise      我发誓 I won't let her cry   不让你哭泣 I'll miss you   我会想你 can it be possibl   就想知道 to be away from you  能否离你而去 you know    你要知道  for me you mean so much 你对我意味着什么 without you,    没有你的生活 I'll miss you        我会想你 can it be possible     就想知道 to be away from you     能否离你而去 time time to say goodbye    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I'll fly away tonight    今晚就要起程 I'll miss you         我会想你 to live without you       与你分开 is as difficult as to live together  和与你在一起同样 life can be so hard sometimes   没想到会这样 but there is one thing  但有一件事 I know for sure   我心里明白 our destinies are left forever   我们的缘分已尽 we'll meet again one day      也许有一天还会相见 we'll start again tomorrow  我们再从头来过 but untill then       我知道 I know for sure   我会思念你 I'll miss you   直到那天的到来 It'll be love again   当爱回来的时候 nothing would ever chang   一切都如从前 time time to say goodbye   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I'll fly away tonight  今晚就要起程 I'll miss you   我会想ni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