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纯音世界〕林海专辑-琵琶相  

2011-05-21 08:38:36|  分类: 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打不开播放器,请朋友刷新页面后再点播放器开关即可。

〔林海专辑〕琵琶相 - 墨海雪浪 - 墨海雪浪

 

【琵琶相 】专辑简介

 

    回流时光 沧沧茫茫女声幽幽唱 琴声铮铮流转琵琶说尽红尘事 三千年来众生相 琵琶,东方文化中渊远流传的乐器,早在秦朝就已经出现。因为清亮的音色和丰富的表现力,逐渐从伴奏乐器,成为独奏,称之为‘金石之声’。
    林海,新世纪音乐家,钢琴才子同时也是创作全才,在琵琶开始流传的3000年后,要以自己的音乐才华,挑战传统,融合现代,颠覆你的琵琶印象。 
    PIANO、GUITAR、BASS、DRUMS、HARMONICA、STRINGS……等西洋乐器,混合笛子、箫、二胡、三弦等中国传统乐器,加上民族唱腔,再佐以蒙古、西藏、非洲等少数民族元素,用世界音乐、古典音乐、JAZZ、FUSION、NEWAGE等作曲、编曲手法,把这么多的东西完美的融合在这张专辑中。
    
全方位才子林海颠覆琵琶, 震撼乐坛划时代作品。12首现代精致创作,融合非洲节奏、蒙古长调、地方民歌、纯人声伴奏,展现琵琶万千风情。
  两岸最受瞩目钢琴才子的林海,乐评人说他是个右手东方、左手西方的天才音乐家,有着萧邦的气质,德布西的慵懒与优雅,以及具有George Winston亲和而强烈的旋律性,和Keith Jarrett 丰富而充满想象的思考性。他二十岁从全国竞赛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国参加美国范·克莱本(VAN CLIBURN) 钢琴大赛,成为有史以来首位入围准决赛的中国人。1992年,林海从中央音乐学院毕业,游弋于古典、New Age、现代、爵士多风格之间,琴音流露出干净、空灵、温暖、恬静、自然的况味。 
  琵琵手蒋彦,1979年生,山东省济南市人,5岁开始随方锦龙老师、葛羽环老师学习琵琶,1999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事李光华教授,在校期间担任了两年中国青年民族管弦乐团琵琶首席,2001年获学校选拔赴日代表中国参加日本国际室内乐比赛,并荣获特别优秀奖。
  这张由台湾风潮制作出版的发烧大碟《琵琶相》,系12首现代精致创作作品,将琵琶渊远文化隐含其中,丰富的曲风在林海的巧思下融合,时而甜美、时而轻巧、时而壮阔、时而婉转,以琵琶的万千风情,娓娓诉说三千年来众生相。在琵琶开始流传的3000年后,林海要以自己的音乐才华,挑战传统,融合现代,颠覆你的琵琶印象。
  不需要再说什么了,还是让我们来看看林海的足迹吧:2001年,林海为扬琴制作《蝶舞》专辑,新鲜的听觉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同年,《月光边境刻》获金曲奖最佳流行音乐演奏奖;2002年,《流动的城市》再次入围金曲奖最佳流行音乐演奏奖。
  这就是颠覆琵琶的林海,这就是烧坏你耳朵的林海,这就是林海的《琵琶相》......

请点击欣赏:

情醉萨克斯风

好听歌75首

林海音乐专辑-爱情风华

[音画欣赏]漂亮的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368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