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天籁纯音】丹娜·云妮 Dana Winner深情演绎 我爱你 Ich liebe Dich  

2011-03-27 02:33:06|  分类: 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呼唤你
告诉我你
是否听到
你不在身边
我也要对你倾诉衷肠
我想念你
眷恋情深
我知道我无法忘记你
我需要你的热情
让我躺在你的怀里
我可以把一切交给你
你是我的福星
我的生命
我爱你
你难道浑然不觉
来自我心灵深处的呼声
你是至宝
根源和目标
全部生活的寄托
告诉我
你是否听到
你不在身边
我也要对你倾诉衷肠
我想念你
眷恋情深
我知道我无法忘记你
我需要你的热情
让我躺在你的怀里
我可以把一切交给你
你是我的福星
我的生命
我想念你
须臾不可分
我所有的梦想
都只为你而生
我爱你
永远爱你
来自我心灵深处的呼声

 

备用播放器


音色纯净、音域宽广的比利时女歌手Dana Winner在1988年一次混音竞赛中以一首由Mireille Mathieu唱的“Amour Défendu”获胜。次年,发行了第一张单曲,翻唱卡朋特的“Top of the World”,从此走上演艺道路。Dana Winner的第一张专辑《Regenbogen》在1993年10月发行,销量超过150000张,荣获比利时最佳女歌手金眼奖,囊获5个白金奖。第二张专辑《Mijn paradijs》发行后夺得4个白金奖项,并再次捧得金奖。

欢迎光临墨海雪浪的博客

丹娜·云妮-stay with me till the morning

  评论这张
 
阅读(146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