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一首你无法不听的歌曲-我会想你I'll miss you-Amanda Lear  

2010-06-28 19:42:00|  分类: 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会想你I'll miss you-Amanda Lear
 
 

       一首1995年的老歌,一个现在已经六十岁的女人,一段优美得让你无法忘记的声音,世界上最具磁性的女中声:Amanda Lear沙沙哑哑的声线, 象装了块磁铁,格调清新,质朴至极,旋律简单却很优美, 不断地重复着,似海浪一阵阵地向你涌来。女声轻轻地吟唱, 思念如风,绵绵不绝,心灵的触摸,祈盼再一个千年之约……

  I'll Miss You
  now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I'll fly away tonight

  I promise

  I won't let her cry 

  I'll miss you 

  can it be possibl  

  to be away from you 

  you know 
  for me you mean so much 
  without you,  

  life is just an ever ending emptiness
  I'll miss you 

  can it be possible 

  to be away from you  
  time time to say goodbye 
  I'll fly away tonight 

  I'll miss you 

  to live without you 

  is as difficult as to live together 

  life can be so hard sometimes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but there is one thing 

  I know for sure 
  our destinies are left forever 
  we'll meet again one day
  we'll start again tomorrow 

  but untill then 
  I know for sure 

  I'll miss you

  It'll be love again 

  nothing would ever chang  

  time time to say goodbye

  I'll fly away tonight

  I'll miss you 

  我会想你
  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今晚就要起程
  我发誓
  不让你哭泣
  我会想你
  就想知道
  能否离你而去
  你要知道 
  你对我意味着什么
  没有你的生活
  只是永远的虚空
  我会想你
  就想知道
  能否离你而去
  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今晚就要起程
  我会想你
  与你分开
  和与你在一起同样艰难
  没想到会这样
  真不知路在何方
  但有一件事
  我心里明白
  我们的缘分已尽
  也许有一天还会相见
  我们再从头来过
  我知道
  我会思念你
  直到那天的到来
  当爱回来的时候
  一切都如从前
  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今晚就要起程
  我会想你

 漂亮的分割线 - 墨海雪浪 - 墨海雪浪 

 

〔岁月如歌〕10个专辑180首音乐连播 - 墨海雪浪 - 墨海雪浪

 

  评论这张
 
阅读(1262)|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